在VMWare ESXi 6.7 Web管理客户端中分配用户权限

系统说明

系统版本:VMWare ESXi 6.7

创建用户

请登录到VMWare ESXi Web管理界面,展开 [主机] > [管理] > [安全和用户] > [用户],点击 [添加用户] 按钮,创建一个新用户并指定用户名和密码。

对于新创建的用户,在没有分配权限前,这个用户无法通过VMWare ESXi Web管理界面登录。

分配权限

请右键单击左侧导航窗格的 [主机] 项,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 [权限] 菜单项,点击 [添加用户] 按钮,在 [选择用户] 下拉菜单中选择您需要分配权限的用户,并在 [选择角色] 菜单中指定该用户所隶属的组,您也可以在下方的列表中指定详细权限分配。完成后,请点击 [添加用户] 按钮保存设置,并点击 [关闭] 按钮退出。

创建新角色

如您不满意VMWare ESXi默认定义的用户角色,您也可以继续展开 [主机] > [管理] > [安全和用户] > [角色],点击 [添加角色] 按钮,创建一个新的角色。

it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