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130工程机调试笔记 - 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进入应急下载(EDL)模式的一般方法

通过Thor2命令行进入EDL模式

如果您的设备可以在启动时响应Thor2工具(该工具随附在WDRT,即Windows Device Recovery Tool,中)的指令,则可以尝试通过Thor2命令行进入EDL模式。

请将设备关机,打开命令提示符定位到Thor2.exe所在的目录下,执行如下指令:

thor2 -mode rnd -boot_edmode

此时Thor2程序开始等待设备,请将设备连接到计算机。

注意,如果Thor2提示设备的GPT存在问题进而操作失败,您可能需要尝试附加“-skip_gpt_check”以跳过GPT检查:

thor2 -mode rnd -boot_edmode -skip_gpt_check

通过BDS菜单进入EDL模式

您可以尝试通过BDS菜单进入EDL模式。

进入BDS菜单的通常方法是:同时按住[音量增加] 键和[电源] 键开机并保持按住这两个键,直到屏幕上出现“BDS Menu”字样为止。

进入BDS菜单后,请通过按音量键的方法,将游标“->”定位到“EDL Mode”一项上,并按电源键确认,若设备黑屏,则已成功进入EDL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版本的BDS菜单可能不会提供EDL模式选项。

通过删除必要分区进入EDL模式

您可以进入大容量存储器模式,并用DiskGenius等工具删除某些必要分区(例如SBL1分区)后重新启动设备,此时设备会自动进入EDL模式。

通过工程线进入EDL模式

如果您拥有自制或购买的“9008工程线”,请根据相关使用说明,强制设备进入应急下载模式。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