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p-4412进入Fastboot模式

首先,将串行数据线路连接在底板CON3(UART2)连接座处的串行接口上,另一端与计算机串口(或USB转化的串口)连接牢固,并确保计算机端各驱动、软硬件配置正常。

随后,打开超级终端Hyper Terminal,新建一个串口连接,在配置窗格中,确保波特率与设备管理器中串口的波特率匹配(推荐值为115200)且编码方式为UTF-8 (Latin)(老版本Hyper Terminal可以直接使用UTF-8),其余设置通常保持默认(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无校验位/停用流控制)。建议再次检查以确保设备管理器中串口的配置与Hyper Terminal中的配置一致。

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开发板的OTG接口与计算机的USB接口,并将开发板上电开机,同时在反复敲击键盘(一般为回车键或空格键),此时应当成功打断了自动引导流程,并进入uBoot命令行模式。

输入以下命令:

fastboot

并回车,即可进入Fastboot模式。进入Fastboot模式后即可通过fastboot命令行工具操作刷写、擦除等工作。

it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