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71
评分: 0+x

项目编号:SCP-EQ-071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EQ-071的自身性质,来自SCP-EQ-071的项目被分开收容于不同的设施中。

SCP-EQ-071-1目前已经过必需的生物和魔法净化并被封存于Site-EQ-25的高价值物品收容区Sector 31内。所有来自于SCP-EQ-071的存储介质的内容已完成电子化并上载到专用服务器SVR-SCP-EQ-071-1上,存取该服务器需要提供具有3/071存取权的安全令牌或特殊指派的存取密码。

SCP-EQ-071-2、SCP-EQ-071-3目前被收容于Site-EQ-26的高价值魔法物品收容区Sector 24中。考虑到这两个项目潜在的危害性,以及SCP-EQ-071-1内描述的事故,原则上不再批准任何涉及SCP-EQ-071-2和SCP-EQ-071-3的实验请求。存取SCP-EQ-071-2和SCP-EQ-071-3需要得到Site-EQ-26站点主管的直接书面许可。

由于SCP-EQ-071-1提供的叙述显示其所在的平行宇宙具有与当前宇宙至少在小马国层面存在诸多相似性,尤其考虑到SCP-EQ-071-1所提及的马员姓名和地名大多于当前宇宙中真实存在。为避免发生跨维度污染和/或交织,SCP-EQ-071-1提到的无尽之森████████区域已被置于基金会的监管之下并被委任给Site-EQ-51管理。SCP-EQ-071-1中所提及的具有确切姓名马员的名单已被整理并提交给MTF-忠诚-04 “闪电气象台”的一支专门小队以对相关马员进行监视和潜在的保护。

基金会已在关于压制SCP-EQ-071-2及SCP-EQ-071-3的潜在出现与传播方面通过外交渠道与斑马国异常事务管理与研究总局沟通并达成了有限的合作和情报共享,斑马国异常事务管理与研究总局同意协助基金会在斑马国境内调查包括但不限于历史、文献、记录在内的可能与SCP-EQ-071-2和/或SCP-EQ-071-3相关的事项并采取措施遏制或阻断其出现和/或传播。所有已记录的当前位于小马国境内的持有斑马国国籍或来自斑马国的马员的名单已被整理并提交给MTF-忠诚-04 “闪电气象台”的一支专门小队以对相关马员进行监视和潜在的保护。

描述:SCP-EQ-071是一系列据信来自于一与当前宇宙平行的宇宙中的小马国的物件。目前认为SCP-EQ-071在被送抵当前宇宙前隶属于一个具有与基金会相似的组织结构和工作宗旨的组织。且该平行宇宙中的小马国或其所在的星球据信已经历了一次完整的或影响面积较大的EK级“意识终结”情景和/或XK级“世界末日”情景。对该平行宇宙的进一步研究和/或探索目前未被包含在SCP-EQ-071的收容与研究计划中。

SCP-EQ-071的内容物包含12份标准盒式录音带和两份不完整的卷轴。其中,12份标准盒式录音带被总称为SCP-EQ-071-1,所有的SCP-EQ-071-1个体按次序被编号为SCP-EQ-071-1/1至SCP-EQ-071-1/12。写于黑色羊皮纸上的卷轴被编号为SCP-EQ-071-2。写于浅蓝色羊皮纸上的卷轴被编号为SCP-EQ-071-3。

SCP-EQ-071-1由12份标准盒式录音带组成,有关各个SCP-EQ-071-1个体的编号及其特征,请参考表1。

所有SCP-EQ-071-1个体均呈现出严重的损坏和信息丢失,其中SCP-EQ-071-1/3至SCP-EQ-071-1/10所受的损毁最为严重且目前尚无法恢复任何信息。可以提取信息的SCP-EQ-071-1个体均由标准马语录制。SCP-EQ-071-1的内容转写请参考附录071-2。

SCP-EQ-071-1中提到,此次完整的或影响面积较大的EK级“意识终结”情景和/或XK级“世界末日”情景或发端于无尽之森████████区域,对该区域的普遍调查未显示该区域具有明确的异常特性,亦未发现该地区存在类似SCP-EQ-071-1中提到的马造建筑和/或马造物品。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SCP-EQ-071-1提供的信息推测,SCP-EQ-071所在的平行宇宙具有与当前宇宙至少在小马国层面存在诸多相似性。这些相似性体现于包括马物的姓名、地名、城镇的地理分布等。

SCP-EQ-071-2是一份名为《亡灵之歌》的卷轴的残卷,该卷轴通过未明确的染料将羊皮纸染为黑色,并以白色墨水书写文字、红色墨水绘制图案。SCP-EQ-071-2明显被外力撕裂,另有若干处原因不明的损毁和污染。

SCP-EQ-071-2以标准马语描述了一种以魔药形式存在,且基于“附魔”方式传递和起效的魔法。根据SCP-EQ-071-2的描述,执行该魔法者需要使用“自己的心1”和另外若干种未明确的原料2来配制魔药,并将其向某一特定乐器“附魔”。SCP-EQ-071-2将该魔法的功能描述为“将地狱中残损的灵魂携出,灌入现世残损的躯壳之中”。由于缺乏进一步的描述,目前推测该魔法的可以起到类似通常认知中的“复活”的作用。但是,由于SCP-EQ-071-2明确警告称“这样的生命,不过是无心而癫狂的游灵,不过秉持生命的本能,生存与繁衍”,推测该经由该魔法复活的生命体将无法得到与生前相同或相近的生命体征,而仅保留有关“生存”和“繁衍”的能力。

根据SCP-EQ-071-1中提供的信息,推测SCP-EQ-071-2所述魔法的起效要求该魔法的持有者通过被“附魔”的乐器演奏特定曲段,认为该曲段极有可能来自SCP-EQ-071-2的缺失部分。而该魔法至少可以作用于具备生命体征和/或不具备生命体征马类、夜骐和幻形灵。被作用魔法的对象的行动方式与通常认知中的“僵尸”类似,主要的行为特征据信包括主动寻找具备生命体征的马类、夜骐和幻形灵个体并试图对其进行攻击以获得食物,且被攻击的个体同样会转化成与攻击者相似的个体。

SCP-EQ-071-1提供的材料同时显示,SCP-EQ-071-2所述魔法的持有者可以通过某种尚未明确的方式依照其意愿对受其魔法影响产生的个体进行操纵。

SCP-EQ-071-2指出,通过被“附魔”的乐器逆向演奏给定的曲段可以撤销该魔法的持续影响。但该消除过程的起效机理、过程等均未被明确给出。曲段的内容亦不可考。

SCP-EQ-071-3的保存状况极差且严重缺损。目前可以获知的资料仅显示其通过斑马国通行的“奇迦文”描述了一种名为“分灵”的魔法,且SCP-EQ-071-3描述该魔法可将“心、生命和灵魂完整不二地传送”。但是有关该魔法的所有详细描述、配制方法、起效流程等全部缺失,推测已在SCP-EQ-071被寄出前灭失。根据SCP-EQ-071-1提供的有限材料,仅能确定SCP-EQ-071-3所描述的魔法同样具有“复活”的效果,且同样要求该魔法的持有者将某一乐器“附魔”并通过该乐器演奏可能由SCP-EQ-071-3的缺失部分指定的曲段以使魔法生效。鉴于SCP-EQ-071-1/1提供的信息,推测此处所指的乐器可能为大提琴。

目前对来自小马国和斑马国公开信息的调查未找到与SCP-EQ-071-2和/或SCP-EQ-071-3所描述的魔法具备相似性能的魔法。尽管在某些被称为“黑魔法”的书籍中存在对类似魔法的描述,但该类魔法大多已被证明是虚构的、不可实现的或无效的。

考虑到SCP-EQ-071-2与SCP-EQ-071-3呈现出的与斑马种族和/或斑马国的联系,基金会已在关于压制SCP-EQ-071-2及SCP-EQ-071-3的潜在出现与传播方面通过外交渠道与斑马国异常事务管理与研究总局沟通并达成了有限的合作和情报共享,斑马国异常事务管理与研究总局同意协助基金会在斑马国境内调查包括但不限于历史、文献、记录在内的可能与SCP-EQ-071-2和/或SCP-EQ-071-3相关的事项并采取措施遏制或阻断其出现和/或传播。所有已记录的当前位于小马国境内的持有斑马国国籍或来自斑马国的马员的名单已被整理并提交给MTF-忠诚-04 “闪电气象台”的一支专门小队以对相关马员进行监视和潜在的保护。目前,基金会和斑马国异常事务管理与研究总局尚未在对斑马国和/或当前位于小马国境内的持有斑马国国籍或来自斑马国的马员的调查中获取有关SCP-EQ-071-2和/或SCP-EQ-071-3的有效情报。

尽管有研究者认为,SCP-EQ-071-2的描述在一定程度上与SCP-EQ-028-1个体相似,但由于SCP-EQ-028已被证明系朊病毒而非魔法导致,且SCP-EQ-028-1个体的某些行为举止与SCP-EQ-071-1提供的记述不同,目前尚不认为二者之间存在关联。

附录071-1:SCP-EQ-071的发现及对其寄送来源的初步分析

SCP-EQ-071最初经由第██号水晶魔镜于████年██月██日被送达Site-EQ-02,由于魔法师星璇的笔记显示该水晶魔镜自身的空间连接性具有极强的随机性且极不稳定,目前认为该平行宇宙在当前基金会所持有的跨维度相关科技水平上不可达。

SCP-EQ-071的封包形式类似基金会在2005年至2014年间的Safe级小型低威胁异常项目转运封包形式,但未被加锁而仅被多股捆扎绳捆绑并封紧。在SCP-EQ-071表面未发现任何可供识别的标识或文字,但基于SCP-EQ-071-1提供的信息,认为SCP-EQ-071在被发送前隶属于一个具有与基金会相似的组织结构和工作宗旨的组织。但是目前除认为该组织的被称为“协会”3外,无法获取关于该组织的进一步信息。但是目前有观点认为,“协会”所具有的科技和魔法水平低于当前宇宙的基金会所持有的科技与魔法水平。

X光扫描显示其内容物包括12个形似盒式录音带的物件和两份形似卷轴的物件。经O5议会小马国分会的讨论,SCP-EQ-071于████年█月██日于Site-EQ-15的独立实验区域内由D级马匹操作进行启封。其内容物在经初步研究、检疫和消毒后被分别建立收容。

附录071-2:SCP-EQ-071-1内容摘录

此处仅收录可被转写的内容,尽管保证记录是顺序的,但是未记录具体的时间戳。由于SCP-EQ-071-1/3至SCP-EQ-071-1/10严重损毁且目前尚无法恢复任何内容,此处未列出SCP-EQ-071-1/3至SCP-EQ-071-1/10。

若您希望获取SCP-EQ-071-1的原始备份,或查看被标记了完整时间戳的转写版本,请确认您的安保许可等级和保密等级,并存取服务器SVR-SCP-EQ-071-1。

« SCP-EQ-070 | SCP-EQ-071 | SCP-EQ-072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